close

 

我其實本來不愛吃水晶餃。

 

宏益水晶餃是某次公司訂的下午茶點心,我一看是水晶餃,放了一,二個小時都沒慾望想吃,聽同事吃了之後,一個個驚呼說這家水晶餃真的好好吃!

IMG_E6011.JPG

 

我心想:也太過浮誇!不過是水晶餃,能好吃到什麼地步?!

 

到了快下班時間,肚子也差不多餓了,打開吃了一顆!

 

媽呀!這一吃簡直驚為天人!也太好吃了吧!皮好Q,內餡的竹筍,瘦肉和醬汁搭配的如此美妙,內餡醬多料好實在,再加上Q彈的外皮,吃起來就是這麼的對味啊!

IMG_E6014.JPG

 

不到五分鐘,我就把六顆水晶餃全吃光!這家水晶餃真的打破我對傳統水晶餃的刻板印象,一整個就是好吃!我是放了二個小時才吃,就這麼美味了,要是趁熱吃,那該有多銷魂啊!之後我就一直對這家水晶餃念念不忘!

 

趁五一勞動節,一年當中父母唯一的放假日,也等於是家長的情人節這天,我和老公去西門國賓看了場電影,看完電影要覓食時,我立刻想到水晶餃似乎就在西門町,趕緊Google了一下,居然就在國賓走路三分鐘的距離,真是天助我也!

IMG_E5988.JPG

IMG_E5987.JPG

 

我拉著老公去買,他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,因為他和我之前一樣,對水晶餃並沒有好感!

(到底我們之前是吃了多難吃的水晶餃,造成我們對水晶餃有這種負面印象)

 

老公還烙下一句話說:買你自己要吃的量,我吃一口就好,不要買我的!

 

我只好買六顆,怕吃不完,一拿到水晶餃,熱呼呼的,趕快叫老公吃一口,看看是不是像我說的那麼美味Q彈,他吃了一口,挑了一下眉說:以水晶餃來說,這真的算是好吃的!

IMG_E5989.JPG

IMG_E5990.JPG

 

然後火速嗑了我三顆水晶餃,要不是我制止他,他還會繼續再吃,不是很酷說只吃一口,還我三顆水晶餃啦!

 

我和老公二個人對食物都算是挑食的人,而且,對於不喜歡的食物,不是很願意去嘗試,宏益水晶餃,吃下一口就擄獲我和老公這兩隻歪嘴雞的心,一顆才十元,CP值很高,好吃又不貴,若大家哪天去西門町,建議可以買來品嚐看看哦!這間店還有賣肉包,肉粽和豆漿,蛋黃肉包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,也可以一起打包帶走哦!

 

 

宏益水晶餃

電話:(02)2314-5031 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4號之2 (昆明街與內江街口) 
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六08:20-21:30,周日休息

台北縣市機車可達,滿500元可外送

IMG_E598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乓乓糖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